週年核數及各業報稅

       眾所周知,報稅乃一件煩瑣而專業的工作,同時又是一件無可逃避的 事情 ( 問題 ) ,所以應當小心謹慎處理,切勿交由經驗不足之人仕處理而弄巧成拙,甚至做成不可彌補之損失﹗

一般工商各業,都不應隨便聘用對稅例一知半解之人仕或委託一些缺乏全面專業知識與經驗不足的「會計服務公司」去處理稅務,此舉只會增加稅局 查問 貴公司的機會,最終 可能 引致公司支付額外鉅大稅款,從而因小失大,更甚會 引 致稅局進行稅務調查或檢控。

班利仕稅務顧問事務所有限公司•班利仕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執業會計師團隊精通各業稅例, 20 多年來在行業內建立良好信譽,設有專人處理個別稅務難題,為工商各業提供專業報稅服務。 貴公司如希望免除有關稅務一切麻煩,請委託本行代辦報稅,本行服務定能令你感到滿意。




  Copyright © 2021 www.bentleyscpa.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