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核数及各业报税

       众所周知,报税乃一件烦琐而专业的工作,同时又是一件无可逃避的 事情 ( 问题 ) ,所以应当小心谨慎处理,切勿交由经验不足之人仕处理而弄巧成拙,甚至做成不可弥补之损失!

一般工商各业,都不应随便聘用对税例一知半解之人仕或委托一些缺乏全面专业知识与经验不足的“会计服务公司”去处理税务,此举只会增加税局 查问 贵公司的机会,最终 可能 引致公司支付额外钜大税款,从而因小失大,更甚会 引 致税局进行税务调查或检控。

班利仕税务顾问事务所有限公司.班利仕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执业会计师团队精通各业税例, 20 多年来在行业内建立良好信誉,设有专人处理个别税务难题,为工商各业提供专业报税服务。 贵公司如希望免除有关税务一切麻烦,请委托本行代办报税,本行服务定能令你感到满意。




  Copyright © 2021 www.bentleyscpa.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