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调查 ( 超过 20 年专业经验 )

       税务局多年来励行追查逃税案件,报章亦经常报导一些因瞒税被判刑的消息。 ( 逃税乃刑事罪行,除可被判监三年外,并会被追加最高三倍短交税款之罚款 ) 。税务调查是一件非常烦复的事情,千万不可轻视,根据统计显示,每个个案纳税人平均支付 税款加罚款 约 200 万元。本行由超过 20 年 经验 的专业会计师负责为被调查的公司应付税局的书面提问, 及 亲自代表或陪同被调查的客户出席税局调查会晤,以专业知识和经验减轻客户的税务负担和尽量避免被刑事起诉,同时减轻客户在时间和精神上、以至业务上的损失。



税务局每年都会向个别人仕、独资公司、合伙公司、物业持有人及有限公司发出报税表,有关人仕必须于报税表发出日期后的1个月内把报税表填妥并连同有关之资料及文件交回税务局。而独资公司、合伙公司及有限公司则3个月内交回。

利得税报税表一般会在业务经营的18个月后发出,如有关人仕在开始经营业务后18个月后仍未收到税务局发出之利得税报税表,应主动向税务局查询有关税务申报事宜。

虽然客户可自行填报报税表,但由于一般填表人并没有税务上的专业知识,可能会因错误填报而令自己多缴税款;有部份填表人甚至会漏报一些重要项目而触犯税务条例,导致遭到检控;而我司必可协助客户妥善申报税项,减低不必要的税款,及避免因错报或漏报而产生的麻烦。

凭着本公司于处理税务问题上丰富的经验,定能为阁下有效地规划个人及公司税项,使阁下有更多时间及资源专注公司的发展。

税项申报收费

收费视乎业务性质、单据数量、公司规模、员工数目及营业额等因素而定,如资料齐全,一般可于一个月内完成。我们会替客户制作财务报表〔包括损益表、资产负债表连注释及应课税利润计算表〕,并填写报税表,待客户签署后将文件提交到税务局。

申请税项延期及反对

由于每个客户的情况都不同,复杂程度亦各异,故我们不能详细把收费列明,但我们承诺收费绝对合情合理!若 贵公司或阁下有这方面的需要,请尽快与本公司联络,因为税务问题并不会因时间过去而自动解决!

税务安排及计划

合理地减低税务负担! 此乃本公司一贯为客户计划的税务宗旨。税务安排全都需要事先的周详计划,合法及合理地进行,并得到有关的证据支持,否则税务局有权将该安排当作非业务性质的活动,而不理会该活动所带来的税务优惠,详细情况可与本公司职员联络!



  Copyright © 2021 www.bentleyscpa.hk. All Rights Reserved.